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正风肃纪

张家口市崇礼区人民检察院 深入贯彻落实全市检察工作推进会议精神

来源: 崇礼县长安网 2017-06-30 11:19:2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讯(崇礼长安信息员):为迅速传达全市基层院检察工作推进会精神,崇礼区检察院第一时间召开全院会认真学习张检讲话,结合实际情况,对下半年全院的各项工作做出了统一安排部署,确保会议精神落到实处。

  一是领会讲话精神,统一思想认识。组织召开全院会,认真学习张华检察长的讲话,深入领会讲话精神,把握思想内涵,领会精神实质,明确下半年的重点工作,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会议精神特别是张华检察长的讲话上来,进一步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二是深化动员部署,确立工作思路。对照目标任务,结合工作实际,研究确定了以推进司法改革为载体,全面落实规范办案的工作思路,检察长袁远光做了题为“严肃作风纪律,塑造先进典型”的主题讲话,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工作干劲,全面深入、扎实有效地推动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

  三是实施任务分解,落实目标责任。对照会议要求,认真分析上半年工作状况,深入查找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明确目标任务,认真研究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措施。强化目标责任制,将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的具体措施和工作任务逐项逐级分解,细化领导责任、岗位责任、目标责任,提出期限要求,明确完成标准,做到权责分明,狠抓落实,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

  四是突出“六讲一抓”,夯实工作的开展。在加强队伍建设上讲担当、抓落实;在推进司法体制改革进程中讲担当、抓落实;在信息宣传工作上讲担当、抓落实;在查办自侦案件上讲担当、抓落实;在推进规范化建设上讲担当、抓落实;在特色工作、亮点工作上讲担当、抓落实。

关键词:崇礼 检察院 工作 精神 落实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