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先进典型

张家口市公安局崇礼分局巡特警大队着力打造阳光警务品牌

来源: 崇礼县长安网 2017-06-30 11:10:5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讯(崇礼长安信息员):创城活动开展后,张家口市公安局崇礼分局巡特警大队全体人员戮力同心,依托网格化巡控格局建设,不仅在打、防、控工作上整体推进,而且在服务群众上努力下功夫,争取实现控现行、降低发案率和创建服务型警队的双赢局面。

  2017年5月31日,全区各小学举行“六一”庆祝活动,我大队在各学校布置保卫警力30名。期间,有一名希望小学学生因低血糖突然晕倒,执勤民警马上开展现场救助,并协助家长送往医院救治。在这过程中,现场群众对民警救助行为赞不绝口。

  2017年6月6日和7日高考如火如荼举行,为了保证高考安全,维护良好高考秩序,大队派出6名巡逻警力在崇礼一中考点执勤安保。考试期间,执勤民警不顾20多度高温,一直笔直的站立在一中大门两侧,直到考试全部结束。考生家长对执勤民警为考生默默奉献的行为,表达了深深谢意。

  2017年6月18日,我大队巡逻民警在徒步巡逻过程中捡到皮夹子一个,里面有身份证一张,银行卡三张。经核实,失主系辽宁阜新人,但无其他联系方式。考虑到失主焦急心理,民警千方百计联系到辽宁警方,取得失主联系方式,将失物交到了失主手里。失主感激之情溢于言表。

  这些只是巡警特警大队近期为民服务一个掠影,六月份大队总计开展群众救助17次。今后,崇礼巡特警大队将常态化开展为民服务活动,争取打造出全市乃至全省响亮的阳光警务品牌。

关键词:崇礼 巡特警 打造 阳光 警务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