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公正执法

康保满德堂乡四措并举优化境内企业发展环境

来源: 康保县长安网 2017-06-22 09:33:3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一是加强学习管理。乡党委、政府召开了专题会议,组织机关全体、乡直部门,认真学习省、市、县相关文件精神,切实转变工作人员思想观念,增强全乡干部依法行政、为企业解难题、促发展的服务意识,换脑换心转变作风,为全乡经济发展营造宽松环境。
二是完善制度管理。乡党委、政府把优化企业发展环境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并制定了《满德堂乡优化发展环境的实施方案》,实行优化企业发展环境工作目标管理责任制,推行社会服务承诺,为投资企业提供服务,便民利民措施进一步得到加强。
三是加强监管机制。加大联合执法力度,加强对企业安全生产、环境整治、生态保护等方面工作的监督管理,消除安全隐患和不和谐因素。
四是加强监督机制。建立了优化企业发展环境工作群众举报处置机制,公开举报电话,设立举报箱、意见箱、公开邮箱,畅通企业和群众的举报途径,积极为企业排忧解难,重点打击干扰企业正常生产经营秩序的不法行为。

关键词:企业 优化 发展 环境 加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赵智宇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