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图片

公安科技进校园 警民共建文明花

来源: 张家口市公安局桥西分局 2017-05-25 10:57:2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桥西长安通讯员):为推进张家口市文明城市建设,提升人民群众对公安工作的理解度和认同感,2017年5月23日上午9时许,市公安局科信处组织桥西分局、桥东分局、经开分局相关警种,在河北北方学院开展了题为“科技强警,创新圆梦”2017公安科技周进校园活动。桥西分局政治处、网监大队、巡特警大队相关人员参加了展示活动。

  活动中,公安机关向北方学院广大在校学生展示了先进的通讯、防爆、消防车辆及器材。 向广大师生讲解了这些车辆、器材的功能及作用。开展了防电信网络诈骗宣传。

  先进的器材,生动的讲解引起了广大师生的浓厚兴趣,他们在每位公安讲解员的指导下,兴致勃勃的试用各种器材,对公安工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增进了警民之情。

关键词:桥西 公安 科技 共建 校园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