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职业素质

桥东区公安分局领导慰问分局参加市公安局徒步方队集训队员

来源: 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2017-05-25 10:37:2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桥东长安通讯员):5月8日上午,桥东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庞森,党委副书记、政委周志祥,党委委员、副政委石屹岭一行到193旅看望分局参加市公安局徒步方队集训队员,并代表分局党委为集训队员们送去50箱矿泉水。

  局领导观看了队员们的训练情况。庞森局长对分局集训队员训练刻苦认真、效果明显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此次集训时间紧、任务重,政工和警务保障部门要做好组织和保障工作,希望全体参训队员要提高认识,调整好心态,继续刻苦训练,以最佳的状态和最好的成绩参加省厅重大安保誓师大会。集训队员表示:感谢分局领导亲临现场为集训队员加油鼓劲,现已进入集训冲刺的关键环节,集训队员一定会克服困难、坚定信心,发扬不怕吃苦、勇于拼博、敢打必胜的精神,充分准备,从容应对,以优异的成绩完成此次集训任务,为分局、市局争光添彩。

关键词:桥东 公安 市局 徒步 方队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