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法治调研

下花园司法局领导到宝庆律师事务所指导工作

来源: 下花园区长安网 2017-05-24 10:49:4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下花园长安通讯员):近日,下花园区司法局领导一行,来到宝庆律师事务所,就“七五普法”学习常态化和法律援助情况做出了如下要求:

  一、学习方面

  守法、学法、用法、提高法制能力是对全社会的要求,首先律师要学好运用好“七五普法”,再像老师教学生一样,为大家普及法律知识。要牢记第七个五年法制宣传工作的主要目标和工作原则,为下花园区的发展提供可靠的法律服务和保障。

  二、工作方面

  利用法律援助办公室,为来访者提供免费咨询和其他法律帮助工作。特别是要加大对弱势群体和拆迁住户的帮扶力度,为社会和谐稳定尽职尽责。

  三、努力做到

  律师要充当政府的参谋助手,为决策从法律的层面认真把关,有针对性提供法律意见,需要律师介入的,义不容辞。

关键词:下花园 司法局 指导 工作 律师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