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法治调研

省奥运规划建设指挥部赴我市崇礼区组织“冬奥项目管理系统”应用培训会

来源: 崇礼县长安网 2017-05-23 08:42:5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4月26日上午,区发展改革局组织各涉奥项目单位召开“冬奥项目推进会”,集中学习培训“2022年冬奥会张家口赛区场馆和基础设施项目管理系统”(三级信息平台),为项目单位更加方便、快速地汇报奥运项目进展情况,推动奥运项目有序进行奠定基础。省冬奥指挥部、软件主讲人、涉奥单位共计7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

  会上,省奥运规划建设指挥部马宁处长就奥运项目建设以及开发、学习、使用该管理系统的重要性进行了着重强调。网络工程师和软件工程师详细地讲解了key的使用方法和系统的具体使用流程。

  会后,组织项目单位现场操作“三级信息平台”,网络、软件工程师对项目单位在使用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和指导,确保项目单位掌握操作要领。

  通过此次培训,各单位参训人员均已熟练掌握了“三级信息平台”的操作方法,通过该系统进行项目信息查询、信息填报,进度汇报。借助“三级信息平台”,可以及时向上级有关部门汇报项目最新情况,实时掌握项目、计划和资金下达,工程进度等情况,从而切实有效地推进涉奥项目的建设。

关键词:奥运 项目 单位 信息 和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赵智宇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