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教育培训

蔚县举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家庭家教家风”主题教育讲座

来源: 蔚县长安网 2017-05-18 11:07:0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讲话精神,树立良好家风,共创文明县城,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细落小落实,在“5·15”国际家庭日,县妇联联合县直机关工委、县纪委党风政风室举办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家庭·家教·家风”主题教育讲座,县直机关党员干部共111人参加。

  巾帼志愿讲师任丽华准确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中“家庭、家教、家风”这三个重点,从如何为人子女、为人伴侣、为人父母,如何用自己的言行举止影响、教育家庭成员等方面做了生动细致地讲解。授课中强调女性在家庭和社会中的重要作用,广大妇女都要大力弘扬夫妻和睦、尊老爱幼、科学教子、勤俭节约、邻里互助的优良传统家风,努力提升自身修养和素质,带给家庭成员积极向上的影响,促进家庭文明和谐。

  会上,县直机关工委马维俊副书记要求党员干部、妇女同志要以这次活动为契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带头参与到文明家庭和文明城市创建活动中来,以家风带社风,以党风促政风,以家庭文明助推城市文明。

  会前下发了《县直机关工作人员文明行为规范》和《共创文明县城寻找“最美家庭”倡议书》。

关键词:主义 家庭 家风 社会 文明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孙波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