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公正执法

宣化区继续下大力开展整治河道非法采砂联合执法行动

来源: 宣化区长安网 2017-05-11 08:58:1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宣化长安通讯员):为规范河道管理,有力打击非法采砂行为,5月9日,宣化区领导孙辉亮率领水利、环保、安检、公安、国土等有关单位执法人员,继续在贾家营镇开展整治河道非法采砂联合执法行动,依法取缔非法采砂点6处.

  在执法现场,执法人员切断非法采砂点的电力线路之后,伴随着挖掘机的轰鸣声,非法采砂点的生产加工设备、简易工棚被依法拆除捣毁,此次行动有效震慑了非法采砂的不法份子,有力打击了非法采砂的嚣张气焰,切实保护了矿产资源和生态环境。据了解,此项活动还将继续下大力开展,不定期组织联合执法行动,对非法采砂行为采取严历的打击措施。

关键词:宣化区 非法 采砂 执法 行动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