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职业素质

怀来县检察院干警为坠楼女童献爱心

来源: 怀来县长安网 2017-03-27 09:50:0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怀来县检察院积极响应县文明办及穆春检察长的号召,组织全体干警为张家口市桥西区的5岁坠楼女童佳仪献爱心,捐助善款3670元。

  2月6日,女孩佳仪意外从6楼坠落,身受重伤,2月7日出现昏迷、呼吸衰竭等症状,经空中救援中心直升机送往北京儿童医院抢救,目前还在重症监护室。意外发生后,佳仪累计医药费近50万元,这对于并不富裕的家庭而言无力承担。我院得知此消息后迅速掀起了一股爱心捐款热潮。院领导率先垂范,带头捐款,干警们也纷纷慷慨解囊,在外出办案的干警也及时联系同事代为捐款,众人拾柴火焰高,爱心捐助汇暖流,通过发动全体检察干警积极献爱心送温暖,目前已将善款送到县文明办。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孙波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