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社会治安

怀来县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办公室 扎实开展“两个排查”活动

来源: 怀来县长安网 2017-03-24 14:28:4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怀来县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办公室扎实开展“两个排查”活动

  为充分发挥综治工作优势,切实做好当前全国“两会”安保和信访稳定工作,有效维护全县社会大局稳定。依据《河北省健全落实综治维稳领导责任制办法》(冀办字〔2017〕3号)规定,按照省统一部署,县综治委办公室从2017年3月底至4月30日,在全县集中开展社会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和治安重点地区突出治安问题排查整治专项活动(简称“两个排查”活动)。

  据了解,开展“两个排查”活动,是在充分动员各级各部门和广大人民群众的基础上,实现对各类矛盾纠纷、各类重点人员情况、进京“非访”、“集访”、社会治安乱点突出问题隐患的全面掌握,把各种不稳定因素吸附在当地、处置在基层、稳控在源头,努力实现“五个不发生”的工作目标,即:确保不发生重大政治事件和严重暴力恐怖袭击事件,确保不发生集体进京上访和重大群体性事件,确保不发生影响恶劣的重大刑事案件和极端恶性事件,确保不发生重特大安全事故和严重食品药品安全事件,确保不发生有害信息大面积传播和舆情恶性炒作,为全国“两会”和全县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孙波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