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要闻

张家口市委11届1次全会选出书记、副书记及常委十人

来源: 张家口新闻网 2017-03-24 16:27:5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选举产生中国共产党张家口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回建当选市委书记,武卫东、刘宝岐当选市委副书记选举回建、武卫东、刘宝岐、李雪荣、郭英、陈佩鸿、李兵、王彪、李莉、张春生为市委常委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张家口市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的常务委员会委员和书记、副书记

  回建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新当选的常委合影:回建(左五)、武卫东(右五)、刘宝岐(左四)、李雪荣(右四)、郭英(左三)、陈佩鸿(右三)、李兵(左二)、王彪(右二)、李莉(左一)、张春生(右一)。本报记者摄

  张家口新闻网讯(记者王宋平郭晓通) 3月23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张家口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在张家口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回建受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主席团委托主持会议。

  十一届市委委员、候补委员出席会议。十一届市纪委委员列席会议。

  省纪委、省委组织部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听取了回建所作的关于十一届市委常委和书记、副书记候选人预备人选的说明,讨论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张家口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通过监票人名单,酝酿了十一届市委常委和书记、副书记候选人预备人选。

  本次全会应到市委委员56人,实到54人,符合法定人数。委员们按照选举办法规定的程序,进行了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十一届市委常委、书记、副书记。

  会议选举回建、武卫东、刘宝岐、李雪荣、郭英、陈佩鸿、李兵、王彪、李莉、张春生为市委常委。

  会议选举回建为市委书记,武卫东、刘宝岐为市委副书记。

  会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张家口市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结果的报告。

  新当选的市委书记回建在会上发表了讲话。他指出,市委十一届一次全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市委常委会和书记、副书记,十一届市委正式履行职责,接过了改革发展稳定的“接力棒”。这一届市委班子,受命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关口,担负着完成三大历史任务、交出两份优异答卷的政治使命,一定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视察张家口重要讲话精神引领航向,倍加珍惜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关怀,倍加珍惜组织提供的机会和舞台,倍加珍惜时代赋予的历史机遇,牢记嘱托,不辱使命,把党代会描绘的蓝图变为美好现实,在张家口这片热土上书写新的辉煌,让党中央放心,让全市人民满意。

  回建指出,一要始终对党绝对忠诚,做到信念坚定、政治过硬。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特别是看齐意识,确保各项事业沿着正确的方向前进;要向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看齐,向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看齐,向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看齐,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我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二要始终恪守发展职责,做到勇担使命、创新实干。完成三大历史任务,交出两份优异答卷,任务艰巨,使命光荣,要有“如臂使指”的本事、“为官避事平生耻”的品质、“敢为天下先”的精神和“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切实担负起时代赋予的重大职责。三要始终牢记为民宗旨,做到用权为民、为民用权。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保障和改善民生作为履行职责的第一追求,一切为了群众、一切相信群众、一切依靠群众。四要始终注重和衷共济,做到目标同向、事业同干。更加重视维护全市上下、党内党外的高度团结,特别是加强市委班子的团结,在坚持党性原则中维护班子团结,在严格组织生活中促进党内民主,在涵养政治文化中培厚政治生态。五要始终固守从政之德,做到克己奉公、永葆本色。每一位同志都要始终保持洁身自好,始终严格要求自己,坚持立身不忘做人之本,为政不移公仆之心,用权不谋一己之私,努力实现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

  回建强调,五年的任期既长也短,这是一个报效党和人民培养的大舞台,是一个推进张家口腾飞、造福人民群众的大天地,也是一个检验我们品行、能力、作风的大考场。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历届市委班子打下的良好基础上,团结带领全市人民,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牢记嘱托、不辱使命,为圆满完成三大历史任务、扎扎实实交出两份优异答卷而努力奋斗。

  

关键词: 共产党 张家口 十一届 委员会 选举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