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法治环境

重拳出击,惩治“老赖” 怀安县人民法院开展打击拒执犯罪宣传活动

来源: 张家口长安网 2017-03-23 16:50:5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长安通讯员 张敏月):为进一步加大生效法律文书确定义务的执行力度,依法严惩“老赖”,更好保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怀安县人民法院于3月22日上午,在县城中心开展“重拳出击,惩治‘老赖’——打击拒执犯罪”宣传活动。

  冬末春初,乍暖还寒。怀安县人民法院在县城中心中国人民银行门前设置宣传点,对我院在执行工作中取得的成效、执行过程中的典型案例以及相关法律法规进行了集中宣传,孙强院长到现场进行督导。活动中,共在主要街道悬挂标语横幅十余条,向群众发放宣传册800余份,县电视台进行了集中报道,并滚动播放失信人名单,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此次活动的开展受到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既宣传了法律,也扩大了影响。活动通过宣传法律法规和拒不执行的法律后果,在社会上形成强大的舆论氛围,对遏制各种抗拒和规避执行行为,对改善怀安县当前执行环境、缓解执行难,对强化社会诚信意识,促进和谐怀安、法治怀安建设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关键词:人民 宣传 怀安 活动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孙波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