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职业素质

蔚县司法局积极开展“两会”排查走访社区服刑人员工作

来源: 蔚县长安网 2017-03-23 14:38:4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做好“两会”期间社区矫正安保工作,蔚县司法局开展了社区服刑人员排查走访活动。

  为切实做到了解掌握社区服刑人员思想动态,稳定重点社区服刑人员思想情绪,确保监管到位,强化安全管控,走访中,社区矫正股人员通过与社区矫正监护人、社区服刑人员进行谈话,充分了解社区服刑人员的思想动态,生活状况,并告知社区服刑人员在矫正期间要严格遵守各项社区矫正管理规定,未经允许不得私自外出监管范围,同时对社区服刑人员的家庭成员进行法制宣传,动员他们积极配合司法所对其开展的社区矫正工作。并交待“两会”期间社区服刑人员注意事项,鼓励他们在今后多学习法律法规知识,加强自我改造,争取早日回归社会。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孙波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