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要闻

市检察院代检察长张华深入涿鹿县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 张家口市人民检察院 2017-03-13 12:41:2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3日,市检察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张华深入涿鹿进行调研。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于先兴,涿鹿县委书记高薇,涿鹿县院检察长陈文轶陪同调研。

  调研中,市检察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张华听取了涿鹿县院检察长陈文轶关于该院基本情况及各项检察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详细询问了该院检察监督相关工作情况。张检强调,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必须以审判为中心,既要加强对起决定性作用的审判活动的法律监督,又要加强为审判作最先准备的侦查活动的法律监督,同时还要加强对自身履行检察权的有效监督。张检要求,涿鹿县检察院要继续发挥检察职能作用,全面贯彻落实上级精神决策,做好与当地县委、政府的沟通协调工作,全力争取县委、政府的支持,把检察工作思路抓清,把服务大局工作抓深,把业务工作抓实,把司法改革工作抓细,把队伍建设抓稳,把创先争优工作抓新。

  随后,县委书记高薇作表态发言,她充分肯定了县检察院取得的成绩,对张检来涿鹿县调研指导工作表示感谢,并表示涿鹿县委、县政府一定会一如既往地大力支持检察院工作。

  最后,陈文轶检察长表示,涿鹿县检察院一定会认真落好市院党组部署和张检的指示要求,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结合本院实际稳妥推进各项检察工作上档进位,全力实现创先争优的目标。

  张检一行还到涿鹿县经济开发区进行了调研。

关键词:检察院 工作 检察长 涿鹿 调研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