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法治调研

张家口市中院党组书记、代院长王靖到怀安县法院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 张家口长安网 2017-02-25 11:41:1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2月23日下午,张家口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代院长王靖,常务副院长陈延青一行到怀安县人民法院调研指导工作。怀安县委书记武占强、县长李建龙、县委副书记路国云、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秀军、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李建国等陪同调研。
    王靖代院长实地参观了立案庭、诉讼服务中心、远程接访室、数字化法庭等,详细询问了收立案、便民服务措施、软硬件建设等情况,对县法院创新立案方式、方便群众诉讼给予充分肯定。
    听取怀安县法院党组书记、代理院长孙强工作情况汇报后,王靖代院长对怀安县法院的整体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向县委、县政府对法院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王靖代院长指出,法院工作一定要坚持党的领导,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在人民法院得到不折不扣落实。干警在党的领导下要胸怀大局意识,紧紧围绕全县大局开展审判工作,要注重运用法治思维、法治方式解决问题、化解矛盾,真正为党委、政府排忧解难、保驾护航。
    王靖代院长要求,严格落实司法责任制,强力推进司法体制改革,确保实现“由审理者裁判,让裁判者负责”。对入额法官要放权到位,入额法官对自己所办案件要终身负责。
    王靖代院长强调,法院要深入推进信息化建设,所有入额法官要熟练应用智审系统1.0,做到全员培训、全员达标。要大力推广网上办案系统应用,充分利用信息化手段提升案件审理质效。
    县委书记武占强对市中院领导关心县法院工作表示感谢,并表示今后将继续大力支持法院工作,希望法院能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通讯员 薛保立)
 

关键词:怀安县 法院 调研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孙波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