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执法监督

下花园区旅游体育局举办“与健康同行、展花园风采”冰雪系列活动

来源: 下花园区长安网 2017-02-17 10:52:3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月20日,由区旅游体育局举办的“与健康同行、展花园风采”冰雪系列活动在水泉公园开幕,此次冰雪活动共设置单人冰车竞速比赛、冰上足球绕杆射门、拖雪圈竞速比赛、冰上拔河、四个项目。来自全区各界的9支队伍近三百名队员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推动了冬季全民健身的开展,提高冰雪健身在全民健身活动中的比重,为营造冬奥冰雪文化氛围,丰富冰雪运动知识,打下坚实基础,为京张携手冬奥加油喝彩。

  来源:旅游文化体育局

关键词:举办 体育 体育局 冰雪 活动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赟璞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