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矛盾化解

宣化区二附小区居民代表到钟楼北社区表示感谢

来源: 宣化区长安网 2017-01-20 12:09:5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宣化长安通讯员):近几年宣化区大北街街道钟楼北辖区二附小区冬季供暖情况不是很理想,小区居民大部分是二附退休职工,年龄较大,去年由于供热情况不理想,很多人多次感冒生病。居民到钟楼北社区反映了这个情况,希望得到帮助。钟楼北社区非常重视此事,经社区工作人员多次入户走访并多方协调,今年二附小区供暖得到改造,成为集中供热区域。如今小区已经顺利供暖,居民冬季再也不受冻了,小区内大爷大妈们特别高兴,都说家里热烘烘的,心里暖洋洋的,他们特意选派了赵生贵大爷作为代表来社区道谢。赵大爷说:“今年家里可热乎了,把那伙老头老太太们高兴够呛,往年都拖欠采暖费,现在天天惦记着什么时候交,真是太感谢你们社区了,为我们居民做了一件大好事。”

  得到居民的表扬是对我们社区工作最大的认可,是对我们社区工作者最有力的鼓励,大家更有信心和干劲儿为居民服务了。社区工作人员纷纷表示今后要更多地为居民做好事、干实事、谋福利、排忧难。

关键词:宣化 二附 钟楼 供热 感谢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