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综治创新

张北县海流图乡全力推进精神文明建设

来源: 张北县长安网 2016-12-30 12:50:2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海流图乡集中方式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不断强化措施,狠抓落实,全乡精神文明建设更上新台阶。

  创新形式,强化载体。认真落实道德模范评选表彰活动,在全乡各村、各乡直单位、各部门及外出务工人员中广泛开展见义勇为、助人为乐、敬业奉献、诚实守信、孝老爱亲等道德模范推荐评选活动,在年终将作出评选,作为典型进行全乡推广。

  突出亮点,强化宣传。我乡紧紧抓住新闻宣传工作这条主线,突出重点,以强有力的舆论声势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对乡道德模范、创业致富典型、光荣革命传统、优秀历史文化等激发正能量弘扬真善美的典型大事记进行集中报道,为激发全乡干部群众干事创业开创乡域经济发展新高度造声呐势。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赵智宇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