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司法公开

省检察院督导调研组到张家口市检察院督导调研司法公信建设年活动

来源: 张家口市人民检察院 2016-11-03 15:41:2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省院侦监一处副处长武汝延一行深入我市督导调研司法公信建设年活动开展情况。督导调研组先后深入市院、涿鹿县院、阳原县院,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督导调研组对我市检察机关开展司法公信建设年活动以来,在“六大工程”、“五个进一步提升”、加大对涉及民生民利的典型案例宣传力度等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步司法公信建设年活动提出要求。市院检察委员会专职委员谢利军陪同督导调研。

关键词:督导 调研 公信 司法 检察院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