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司法公开

经开区政法委加强执法监督确保全区司法工作公开

来源: 经开区长安网 2016-10-26 10:32:4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经开长安通讯员):近日,经开区政法委组织全区政法各部门认真学习了省委政法委下发的《关于切实防止冤假错案的指导意见》、市委政法委下发的《关于2016年执法监督工作要点》文件,以学习报告的形式,总结了在执法监督工作中的经验。向政法各部门印发了《关于开展集中清理判处实刑罪犯未执行刑罚专项活动通知》,责成政法各部门按照执法监督的工作安排要求,规范案件质量管理的各项制度。全区共办理案件1651件,结案908件,案件办结率55%,共公开1500余件案件信息和600余份裁判文书,完成308件案件庭审直播。上网文书178份。在省、市级各类媒体刊物上发表信息60余篇,发放举报宣传材料、简报、部门职能图片3000余份。

关键词:政法委 监督 案件 司法 公开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