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司法公开

经开区司法局召开社区矫正管控工作会

来源: 张家口长安网 2016-10-24 09:24:1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经开区长安通讯员):近日,经开区司法局召开了社会矫正管控工作会,各镇街司法所所长、负责社区矫正的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区司法局分别与各司法所所长签署了社区矫正安全管控目标管理责任书。会议传达了市司法局社区矫正安全管控工作会会议精神,对经开区社区矫正工作进行了总结,各司法所长汇报了本辖区域内社区矫正监管安全情况及存在的问题。会议强调,要扎实做好基础性工作,确保社区矫正监管安全,认真落实好监管工作,严格社区服刑人员报告制度,加强重点时段、重大活动或遇有特殊情况常态化排查工作;要加强社区矫正信息化建设,提高社区矫正工作信息化水平,实现社区矫正工作管理网络化,执法规范化、定位动态化的工作模式。三要强化专职社区矫正工作人员执法理念和执法意识,提升社区矫正专职工作人员工作水平和能力,同时要增强自我保护意识。

  会议要求,社区矫正科及各司法所要提高警惕,严防社区矫正人员脱漏管以及重新犯罪现象发生;各司法所要严格按照《社区矫正实施办法》规定,把对社区矫正人员的安全监管规定动作做到位做扎实,确保社会安全稳定。

关键词:司法 工作 矫正 社区 人员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