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铁路护路

涿鹿县护路办除隐患、保畅通

来源: 涿鹿县长安网 2016-06-30 12:06:2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涿鹿县护路办除隐患、保畅通

  张家口长安网讯(涿鹿长安通讯员):2016年6月,接到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关于涉路安全隐患问题的通知后并结合太原铁路局护路办来函反映,与铁路派出所一起走访涿鹿县大秦铁路沿线的四处安全隐患,且均为地方民用彩钢瓦,距离铁路接触网、电力设备太近,需要协调保岱镇镇政府动员其所有人对该隐患进行加固和维修,坚决防止在极端天气情况下产生重大的人员、财产损失。县护路办将该情况当面通知到保岱镇主管领导,并要求尽快落实其所有人进行加固和维修。保障大秦铁路安全畅通。

关键词:涿鹿县 护路办 隐患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