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社会治安

塞北公安分局多措并举做好社会治安管控工作

来源: 张家口在线 2015-03-30 15:27:5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春节将近,塞北分局深入辖区强化打击整治和治安防控,全面做好辖区内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维护辖区社会治安稳定。

  一是切实深入辖区排查化解社会矛盾。民警深入各管理处扎实开展走访工作,特别加大对榆树沟、现代牧业和供热公司的走访力度,掌握实际情况,充分发挥联防队员及群防群治力量作用,确保社会面管控有力、治安秩序良好。

  二是切实强化社会面巡逻防控。加大街面巡逻警力投入,突出学校等人员密集、情况复杂的场所,强化巡逻防控工作,加大检查盘查力度。进一步强化定点执勤,实行网格化管理,完善处突预案,切实提高现场应急处置能力,确保一旦遇有重大突发情况,能够快速到位,坚决依法处置。

  三是切实加强对重点要害部位和危险物品监管。民警对辖区加强散装汽油、管制刀具等危险物品的治安监管,严防被犯罪分子利用实施严重暴力犯罪活动。同时深入中小学幼儿园、医院等重点场所部位开展安全检查督促,严格落实各项措施。切实堵塞漏洞,坚决消除隐患。四是切实加强治安重点人员排查管控。采取有效措施,严密管控治安高危人员,严防因漏管失控导致恶性案件发生。对扬言报复社会及刑满释放等人员,要逐一摸清底数、去、查明情况,落实管控措施。

关键词:塞北,公安局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郭洪杰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