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法治调研

王雪峰在张家口调研:发挥人大职能促进经济健康发展

来源: 张家口长安网 2015-03-30 11:51:2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1月4日至6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雪峰到张家口市调研。

  王雪峰就人大如何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手段推动经济又好又快发展,听取了张家口市人大常委会及政府有关经济管理部门同志的意见建议,并深入察北管理区实地考察了部分新兴产业项目建设。

  王雪峰指出,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对人大立法和监督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作为地方权力机关,人大及其常委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按照决定提出的任务和要求,紧密结合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实际,认真履行法定职责,着力做好财经立法和监督工作。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导,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准确把握我省经济发展的热点和难点问题,从立法和监督的角度研究促进经济又好又快发展的工作思路。要充分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手段,围绕推进过剩产能化解、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科技创新、优化发展环境、民营经济发展和引进优秀人才等重点,进一步提高财经立法质量、强化依法监督效果。要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大力倡导学习之风、调查研究之风,通过激励、考核等措施锻造一大批能干事、能干成事的优秀干部,不断增强做好人大工作的能力。

关键词:张家口,调研,人大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郭洪杰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