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公正执法

张家口赤城县检察院采取“四有”措施

来源: 张家口长安网 2015-03-30 11:43:5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5年,赤城县检察院将规范执法行为专项整治活动列入今年一项重点工作来抓,精心谋划,周密部署,采取“有组织、有方案、有动员、有目标”工作举措,为专项活动深入进行奠定了坚实基础。

  一是迅速成立组织。成立了由党组书记、检察长任组长,其它3名副检察长任副组长,各内设机构负责人为成员的推进规范司法行为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主任由一名副检察长担任,副主任由案管办主任担任,具体负责该项工作的日常事务。

  二是抓紧制定方案。结合实际,制订了具体的实施方案,详细安排了开展活动的方式、方法、步骤等,并下发到各党组成员和各内设机构。

  三是快速动员部署。2月上旬,召开了动员会对规范执法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专题部署,并就时间节点和规定动作进行具体安排。要求全体干警要统一认识,将此项活动作为推进全院工作再上新台阶的契机,服从安排,认真对待。各内设机构都要有自已的自选动作,对照“一院一品”工作,谋划自选动作,形成自已的特色。

  四是明确工作目标。重点整治司法作风简单粗暴,特权思想、霸道作风严重等10个方面的问题,推动执法规范化进程,推进该院“一院一品”工作再上新台阶,实现无涉检访、无过错案、无安全事故的“三零”品牌院。

关键词:张家口,赤城,检察院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郭洪杰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