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普法教育

张家口经济开发区检察院成立宣讲团巡回普法

来源: 张家口长安网 2015-03-30 11:29:1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今年以来,张家口经济开发区检察院变被动警示教育为订单式对接宣讲,成立宣讲团进行巡回普法,探索预防职务犯罪新路子。

  宣讲团深入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开展普法讲座10余次,发放宣传资料千余份。该院还发挥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作用,开展以“四个一”为主要内容的特色警示教育,包括看一次警示教育展览、观一部警示教育片、听一堂预防教育课、谈一谈警示教育感受。今年以来,基地接待参观人员10余批、600多人。

  为增强预防工作的主动性和预见性,该院对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等易产生职务犯罪的关键领域、关键环节进行跟踪监督,努力做到“在参与中监督、在服务中预防”。

关键词:张家口,检察院,普法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郭洪杰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