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职业素质

宣化区检察院采取四项措施提高政工队伍素质

来源: 张家口长安网 2015-03-30 11:10:4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张家口4月4日电(陈朋妹武二胜刘佳)为提高检察政治工作水平,更好地发挥检察政治工作的职能作用,保障和促进检察工作的科学发展,近日,宣化区人民检察院在狠抓全院干部队伍建设和党组织建设的同时,采取四项措施,大力提升政工部门自身规范化管理和职业化建设水平。

  岗位职责化。对政工部门职能进行梳理,内部建立了干部管理室、组织宣传室和党务办公室,明确了全体政工人员的岗位职责。

  工作制度化。先后制定了“规范工作秩序、提高办事效率、落实请销假制度、文明办公热情服务、落实AB角工作制度、加强形象建设”等项制度。

  管理规范化。对每人每项工作进行质量记录并随机进行评价,对于无质量要求的工作实施无差错评价。同时,高度重视档案管理的规范化,集中人力集中时间对档案资料进行规范化整理,统一了干部人事档案资料盒标识、目录,做到摆放有序,查阅有循。

  队伍专业化。将政工干部培训摆上重要位置,大力推进政工干部专业化,提高政工队伍政治理论素养和业务水平。不断改善政工干部的知识结构,增强对新时期政治工作的适应性和未来发展潜力。院党组要求全体政治处工作人员立足本职岗位学习成才,缺什么学什么、需要什么就补什么。通过以老带新、结对帮学,开展行动式学习,真正传出智慧、帮出成长、带出成效。

关键词:检察,工作,干部,政治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郭洪杰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