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正风肃纪

张家口市政法系统开展正风肃纪专项行动

来源: 张家口在线 2015-03-30 15:51:0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4月11日,市委政法委召开全市政法系统正风肃纪专项行动动员大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统战部部长李青春出席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玉洁主持会议,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刘福明,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白剑平出席会议并分别宣读了正风肃纪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和领导小组机构名单。

  李青春指出,要把正风肃纪作为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抓手和载体,深入开展正风肃纪专项行动,着力打造一支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过硬政法队伍。要强化对专项行动的督导检查力度,全面开展不间断的巡回督查。要加大宣传力度,兑现整改承诺,让群众看到政法机关铁腕治警的决心和行动。

关键词:张家口,政法系统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郭洪杰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