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法治调研

张家口桥西区检察院开展“专项监督活动”

来源: 河北法制网 2015-03-30 15:46:1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市桥西区检察院把“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专项行动”与检察机关、公安机关、监察部门、商务部门开展的“对行政执法机关移送涉嫌犯罪案件专项监督活动”有机结合起来,紧紧围绕“社会矛盾化解、社会管理创新、公正廉洁执法”三项重点工作,进一步强化对行政执法机关移送涉嫌犯罪案件的监督。

  在履行检察职能过程中,桥西区检察院严格办案程序,注重加强与相关行政执法机关的沟通,强化监督与严格执法的观念,切实增强行政执法机关主动移送涉嫌犯罪案件的意识,有效地加大了对严重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犯罪的打击力度。同时与查办行政执法人员职务犯罪和违法违纪案件结合,立足各自职能,互通信息和线索,相互支持,监督配合,严肃查处行政执法人员在移送涉嫌犯罪案件工作中贪污受贿、滥用职权、玩忽职守、徇私舞弊等违法违纪行为,为自侦部门发现并移送有价值的职务犯罪线索。

关键词:张家口,桥西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郭洪杰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