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法治调研

张家口市检察院新任检察长白剑平莅临沽源调研

来源: 长城网 2015-03-30 15:46:1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6月8日,河北省张家口市检察院新任检察长白剑平等一行3人,莅临沽源县检察院调研指导工作。

  白剑平检察长认真听取了沽源县检察院检察长李玉川对本院人员编制、机构设置等基本情况,以及近三年以来检察业务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几位副检察长分别就自己分管的部门汇报了下一步的工作目标和工作计划。

  白剑平检察长对沽源县检察院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该院班子团结、工作扎实、业绩优良,并且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一是要服务大局、服务发展。要紧紧围绕地方经济发展在强化服务上下功夫,找准服务经济发展的最佳“结合点”和“切入点”,始终将服务贯穿于执法办案全过程和各项工作之中。二是要对标先进、创先争优。要深入分析当前检察工作存在的问题与不足,与省级以上先进基层院进行对标定位,寻找差距,走出去或请进来,进一步开阔眼界,解放思想,扎实工作,以创新的举措、务实的作风,奋力推动各项工作进档升位、科学发展。三是要整体上水平、单项创特色。要立足实际,把整体工作推上一个新台阶,在此基础上,找准自身优势全力打造亮点工作,以点带面,实现点、面全方位协调、互动发展,努力开创检察工作新局面。四是要努力争取地方党政领导的大力支持。要紧紧依靠党委领导、人大监督和政府支持,主动向党委和人大汇报工作,争取党委、政府在人事、财力、物力上的支持,扎实搞好基层基础建设,改善办公办案条件。

  陪同调研的还有沽源县政府县长李建鹏、人大主任王克成、政法委书记李秀军等。

关键词:张家口,检察院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郭洪杰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