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外埠

邢台市委政法委员会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

来源: 张家口长安网 2015-03-30 11:53:0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20日,邢台市委政法委员会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会上就网上协同办案试点工作进行了专题研究,并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安忠起同志指出:网上协同办案系统应用工作是今年省委政法委强力推动的一项重点工作,是提高政法系统办案信息化水平的关键举措,这是政法信息化的发展方向,下一步要全面推广。邢台市列为试点市,隆尧、威县被确定为试点县,这是对我们工作的信任,是机遇,也是挑战,市直各部门、各试点县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领导,特别是各部门主要领导要把这项工作列入党委会议题,每月听取一次工作汇报,了解试点工作运转情况,主管领导要确保人员组织到位,设备保障到位,培训应用到位。市、县政法委要组织好,抓好协调推动,解决好跨部门之间问题,把试点工作高质量地完成,为在全市推广打好实践基础。

  下一步,市网络中心将按照省委政法委和市领导的要求,抓好组织协调,及时将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向省网络中心进行反馈,高质量、高标准、高要求地完成试点工作。

关键词:政法,工作,试点,邢台市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郭洪杰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