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队伍

“报告!00后新警请求入列!”

来源: 2022-12-15 10:10:2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0月底

一批“00”后新民警

带着蓬勃朝气

怀揣着心中梦想

加入了桥西公安队伍

工作“满月”的他们

眼神清澈,步伐坚定

为从警的第一步迈出

铿锵步履

从警“第一课”

局长寄语 谨记于心

2022年10月24日,12名公安院校毕业生正式加入桥西分局大家庭。在新警见面会上,宋炜局长代表分局党委为新警们送上关心和嘱托,希望新警们珍惜岗位、把握当下,持续努力的加强学习,提升自我,尽快完成角色转变,适应工作生活环境,走好从警第一步,以生生不息、滚石上山的拼搏精神,共同为桥西公安事业筑牢常青之基。

新警有话说

李京昆 桥西分局刑警大队

警察职业的伟大,不仅在于危难时刻显身手,同样在于平淡岁月中的砥砺前行。但愿苍生俱饱暖,不辞辛苦出山林。作为一名新警,新入职就参与到专案中,学习前辈的办案技巧,并提升了自我的专业能力,我要将入警誓词牢记于心,恪守于行,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奋斗提高业务水平,为人民公安事业添砖加瓦。

展海洋 桥西分局刑警大队

择一事,终一生,对我而言,从警之路才刚开始,今后几十载,我将全力以赴、奋力拼搏,学好理论知识,提高政治素养,向经验丰富的老民警学习,取他人之长补己之短,不忘从警初心,永远奋斗在路上。

于海润 桥西分局经侦大队

俗话说的好:“十里不同风,百里不同俗”。初到单位时,陌生的环境、从未接触过的工作让我茫然。得益于单位同事们对我的照顾,转眼间我已经融入桥西分局经侦大队这个大家庭中。从刚报到之初在高速口执行防疫任务,因听不懂方言而感到头大,到现在已经可以实现到群众中去了;从懵懵懂懂的新人,到现在坚守在基层一线岗位上;从因业务不精面对报警人迟迟不敢开口,到现在游刃有余的向报警人讲解法律法规......我深刻的意识到,打铁还需自身硬!为了更好的为人民服务,我要多给自己充充电,努力提高自身能力,尽自己最大努力办好每一起案件、每一件事情。

王一航 桥西分局东窑子派出所

作为一名刚刚加入公安系统的队伍的新人,身份的转变让我无比兴奋的同时又无比紧张,经过半个月的时间,我时刻提醒自己,要认识自己的不足,立足自己的本职工作,努力加强学习,夯实基础,不断取得进步,在工作岗位上,向着民警前辈们学习工作经验,强化自己警务处理能力。

王晓亮 桥西分局大境门派出所

人间十月有幸事,落叶与风再相逢!今年十月,我怀揣着对公安工作的期待与向往,有幸加入到桥西公安这个大家庭,实现了从警的梦想,现在,我怀着敬畏与感恩,跟大家分享一下我从警一个月的体会。在这一个月的工作中,我逐渐实现了从一名群众,一个青年向一个警察,一个执法者的转变。 在工作中,我认识到了什么是规范执法,什么是责任与底线思维。之前上学时牢牢背诵过的概念,在实践中才会真正明白它们的含义。通过一个月的工作,加班加点、巡逻执勤,我明白我选择的不仅仅是一份职业,更是一份责任与担当,这身警服不只代表了公安工作,其中更蕴含着千千万万前辈走过的路,而我正踏在他们的脚印上,一步步向前走着!

陈兴烨 桥西分局明德南派出所

非常高兴加入桥西分局这个大家庭,在这里我们坚持不懈,努力奋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我们用所听、所见、所学为将来埋下种子,让其生根发芽。我相信,在不远的将来,我也会成为一名合格的警官,用自己的坚持与奋斗,在工作岗位上绽放出一朵朵美丽的花。

关桐雨 桥西分局新华街派出所

参加工作已经有一个月了,在分局欢迎仪式上,我了解到了我们桥西公安工作的先进事迹和光荣历史,分配到派出所后第一时间从所长那里了解到新华街辖区治安工作特点,汲取了宝贵的工作经验。为了让我快速融入工作角色,副所长带领我进入工作状态,领导的呵护关心,同事的热心帮助,让我在他乡感受到了家的温暖。

曹贵毅 桥西分局堡子里派出所

热血的青春,火红的警营。怀揣着青春梦想的我,终于来到了我向往已久的警营。今年10月24日 我正式成为了张家口市公安局桥西公安分局大家庭中的一员。初到堡子里派出所时,陌生的环境、不熟悉的工作让我茫然,多亏领导和前辈们的帮助,使我将专业法律知识应用到日常的公安工作中!

路漫漫其修远兮,我们现在只是跨出了万里长征中的第一步,未来的路还很长,但是我有信心,以严格的纪律和严格的标准来要求自己,一定可以成为一名合格的人民警察。

刘佩佑 桥西分局南营坊派出所

当我真正步入警营的这一刻,一种自豪感油然而生,同时,我也觉得责任重大,充满了各种挑战。长辈和同事的关怀给了我无尽的温暖,让我适应了身份的转变。作为一名新入警的民警,距离一名合格的民警还有很大的差距。但既然选择了警察这个职业,我就会坚守底线,牢记初心使命,为警察这个大家庭增光添彩。

刘子毓 桥西分局工人新村派出所

历经了三年的警校学习生活,经过一次次试炼的洗礼,我终于成为了一名人民警察,对于身份的转换,虽然是我盼望已久的,可是内心却也有许多感触,既激动又挣扎,恐怕自己胜任不了这艰苦而重要的职业称号,分局领导和所队领导很重视我们新民警的生活和思想动态,给我们讲解公安工作的要领,在生活上给予我们帮助,帮我们解决实际困难,排解我们初步进入工作的后顾之忧。我们也在接触公安工作的过程中不断深化对公安工作的认知,同时也深知学无止境,我们还需要进一步强化处理各项事件的能力。

张建浩 桥西分局武城街派出所

加入公安队伍以来,我参加了治安巡逻,疫情防控等工作;帮助独居老人送钥匙,在卡点执勤,在贴近生活、贴近人民群众的小事情上帮助群众解决实际问题。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帮助群众的过程让我体会到了我们工作的价值和意义,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会更加努力!

选择了警察

就选择了责任与奉献

栉风沐雨

扬帆起航

无悔青春铸警魂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炜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