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队伍

涿鹿县公安局组织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

来源: 2022-12-15 10:01:3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2022年12月7日,涿鹿县公安局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会。

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苗宏伟以“公安心向党、奋进新征程,以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为题,结合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心得感悟,从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准确掌握习近平法治思想核心要义和深入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贯彻落实方面,结合公安工作实际为与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

他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公安机关谋划开展一切工作的立足点,是我们克服一切困难的强大思想武器。我们要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其中蕴含的基本观点、基本精神和政治考量、政治要求,不断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用生动的新时代公安实践,交出符合时代要求和人民需要的满意答卷。

他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是关键,是落脚点。公安机关作为人民民主专政的重要工具,是党和人民手中的“刀把子”,担负着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和为服务全县改革发展稳定大局提供保障的职责使命。我们身为公安民警,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如何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做好新时期公安表率,是一场前所未有的大考。需要我们全体民辅警特别是领导干部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全面从严管党治警,设身处地为群众办实事,努力在自己的岗位上创造不平凡的业绩。

他要求,要深入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贯彻落实,要突出政治建警、机制励警、素质强警、从严治警,在打造“铁一般的理想信念、铁一般的责任担当、铁一般的过硬本领、铁一般的纪律作风”上下功夫。坚持以谋在实处、干在实处、成在实处的工作作风,坚决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我们的职责使命,奋力开创涿鹿公安工作新局面。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炜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