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队伍

学精神、提素质!涿鹿县公安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政治轮训如火如荼

来源: 2022-12-01 20:41:2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筑牢全体民辅警坚定的理想信念和对党忠诚、听党指挥的思想根基,强化政治建警,提升全警综合素质,推进“四个铁一般”公安队伍建设,近期涿鹿县公安局依托借力公安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政治轮训班、全市公安机关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政治轮训班,通过参加主题学习、专家视频授课等多种形式,党委一班人和各部门负责人全程跟班领学,认真记录学习笔记,并在会后将课程重点内容与各所队民辅警进行分享,切实带动全警再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广大民辅警分期分批参加政治轮训,有的同志坚守岗位参加视频学习,实现了工作学习两不误双促进!

辅导课程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系统阐述和全面解读,思路清晰、重点突出、生动详实,特别是每个课题都梳理出了党的二十大对该领域的新要求,使广大民辅警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认识和理解。参训民辅警纷纷表示,要深刻领悟“六个必须坚持”的立场观点,切实把握“五个重大原则”、走好“五个必由之路”、做到“两个结合”,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在新起点上奋力开创涿鹿公安发展新局面,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展现更大的担当和作为!

新征程是充满光荣与梦想的远征,涿鹿公安将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公安工作各方面全过程,用实际行动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有温度、有厚度的民生答卷!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炜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