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队伍

沽源县人民法院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河北省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

来源: 2022-12-01 20:36:2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沽源县人民法院党组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了河北省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党组成员、副院长景峰主持会议,全体党组成员参加学习。

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

// LEARNING

会议要求,要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准确把握“六个深刻领会”“强化六种观念”的丰富内涵,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要全面、系统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全会精神,列入党组理论中心组和党支部学习计划,坚持读原文、悟真理,开展多层次、多领域、多形式学习宣传活动,确保入脑入心、学深悟透。

党组书记、院长王少博指出,省委十届三次全会是全省上下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烈氛围中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统一了思想观念,擘画了美好蓝图,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引领性。全体干警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以“五个走在前列”、打造“两个新样板”为引领,研究谋划法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具体场景,撸起袖子加油干、风雨无阻向前行,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积极贡献。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炜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