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要闻

市司法局党员干部干警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来源: 2022-10-19 17:33: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市司法局党员干部干警积极收听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式盛况。

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贵军参加市委党的二十大专题学习会议,局机关值班值守党员干部干警和市强戒所值守备勤干警辅警集中收听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按照防疫防控要求,居家办公干部干警和老干部也都纷纷收听收看,大家深受鼓舞,倍感振奋,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奋力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司法行政系统的党员干部干警,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报告和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全面依法治国,推进法治中国建设的重要论述,切实增强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解放思想,真抓实干,立足本职岗位,坚定感恩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充分发挥“一个统筹,四大职能”作用,坚持法治张家口、法治政府、法治社会一体建设,以实际行动扎扎实实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炜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