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要闻

张家口市中院组织干警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来源: 2022-10-19 16:57: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0月16日上午10时,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王靖同志亲赴所包联的塞北管理区与当地干部群众共同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在院值班备勤干警在机关集中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盛会,其余干警自觉居家收听收看,大家满怀喜悦和激动的心情,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

作为新时代法院人,张家口市中院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坚决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自觉肩负起新时代党和人民赋予人民法院的历史使命,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炜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