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要闻

党的二十大报告在全市检察机关干警中引起热烈反响

来源: 2022-10-19 16:54: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市检察院高度重视、提前部署,精心组织全市检察机关广大检察干警通过电视、网络、广播等多种方式收看收听开幕会盛况。

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在全市检察机关引起热烈反响。全体检察干警深受鼓舞,倍感振奋!纷纷表示,要从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充分认识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辉煌成就,增强民族自豪感和发展自信心,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以自信自强、守正创新的精神面貌和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奋斗姿态投身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伟大事业中去,投身到坚持全面依法治国、推进法治中国建设的伟大征程中去,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市检察院第一检察部主任班占军

我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收听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大会报告中提到:“为民造福是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本质要求,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打江山、守江山,守的是人民的心……”作为一名办理普通刑事案件的员额检察官,与犯罪嫌疑人、被害人、法律工作者接触较多,要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就是要时刻牢记“人民是我们党的生命之根、执政之基、力量之源”,不论是在干工作,还是在办理案件,要真正把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解决好,最大程度提高人民群众的“满意度”,让人民群众真正感受到检察机关是他们可依赖、可依靠的司法机关,是真正为人民群众依法办事的检察机关。

市检察院法律政策研究室主任高芳洁

这场万众瞩目和举国期待的盛会,为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的检察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指引了前进方向。作为新时代的张检人,更要不忘来时路,不忘为何出发,自觉传承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牢记“国之大者”,尽心尽职、兢兢业业,司法为民、服务人民,为开启检察工作新局面,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篇章贡献检察力量!

市检察院第八检察部副主任全爱平

收看收听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盛况,大家通过各种媒体关注这一举世瞩目的盛事,全国各族人民无不欢欣雀跃。作为新时代检察人,我在参加疫情防控期间,始终不忘关注党的二十大系列新闻报道,决心以政治为统领,积极配合社区工作人员搞好抓严社区疫情防控工作,让社区群众满意,让党组织放心。

市检察院第二检察部副主任闫开军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大会对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作了战略安排,科学谋划了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振奋人心,鼓舞斗志。作为一名员额检察官,要始终牢记“检察官作为公共利益代表”的神圣职责,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始终把政治建设融入检察履职中去,埋头苦干、砥砺前行,再接再厉、止于至善,以求极致的工作作风和勇担当的精神面貌为检察事业贡献力量。

市检察院第四检察部检察官助理黄晖

作为党员检察干警,我们为党和国家一路走来的十年非凡历程而感慨、而振奋。我们将从非凡成就中汲取奋进前行力量,不骄不躁、不忘初心,坚守信仰、砥砺前行,以实际行动弘扬党的优良传统,传承党的优良作风,塑造良好家风品质,践行为民服务宗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更优检察力量。

市检察院第五检察部检察官助理田佳伟

作为第五检察部一名预备党员,必须紧跟党中央的步伐,切实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奋斗精神转化为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的强大动力,不负时代、不负人民,以永不停歇的昂扬姿态投身新时代检察事业开辟的新天地。

宣化区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马军

我与宣化区检察院部分干警在我院包联的演武厅社区防疫值守点观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直播。今天气温下降,寒风凌冽,但是观看直播的我们却内心澎湃,心情激动。报告中提出的“五个必由之路”,指出了未来工作的前进方向和根本遵循,我们今后一定要听党话,跟党走,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怀来县检察院政治部干警刘瑾

青春向党,检徽佩胸,不负人民。作为一名检察机关的基层工作人员,我将通过大会释放的信号,放下从前的稚嫩,认真且努力地塑造全新的自己。立足岗位职责,持续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深入实践强化锻炼,不断增强学习的主动性、思维性和创新性,不断提高自身政治能力和专业水平,自觉做履职尽责、遵纪守法的岗位标杆。

赤城县检察院第二党支部书记柴淑萍

我在包联小区执勤点观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振奋人心、催人奋进、深受鼓舞!同时也倍感责任重大。作为一名基层检察院党务工作者,我将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做实做优做好基层检察院党务工作。

尚义县检察院干警黄学婵

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彰显了我们党和国家的蓬勃朝气、浩然正气。作为一名基层检察干警,又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光荣入党的我,聆听了报告后感觉无比的自豪和激动,我会认真学习宣传贯彻报告精神,将报告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强化自身的专业能力,加强自己学习的主动性、创造性,以实际行动来证明自己的决心,紧跟党的步伐,一步一个脚印,努力成为党和国家真正需要的忠诚儿女!

桥西区检察院干警黄婉莉

报告强调,面对困难要不信邪,不怕鬼,不怕压,知难而上,迎难而上,依靠顽强斗争打开事业发展新天地。这就是新中国从风雨中走来,在风雨中成长的核心和底气,也是我们每一位党员干部应该牢牢把握并不断发扬的精神和能力。作为一名年轻检察干警,我切身体会到成绩取得来之不易,工作推进任重道远,未来的路道阻且长,必须深入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一心一意钉钉子干工作,真正体现检察机关的实力担当。

阳原县检察院政治部负责人崔力

通过观看此次大会,我深受教育、备受启发。作为一名基层院的检察干警,我将全身心投入到当前正在开展的各项检察工作中去,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自觉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以更扎实的作风、更务实的举措、求极致的精神做好每一项检察工作,为党的伟大事业添砖加瓦。

蔚县检察院干警黄若婷

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心中所想,有感而发。作为当代新青年我们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我愿意以实际行动证明自己的决心。紧跟党的步伐,一步一个脚印,听党指挥,为党和人民奋斗,认真且努力塑造全新的自己,成为党和国家真正所需的忠诚儿女,为国家为人民奉献一切。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炜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