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法治

涿鹿县司法局开展“送法进社区”法律援助普法宣传活动

来源: 2022-10-07 11:39:5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深入推动“八五”普法规划实施,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浓厚法治氛围,2022年9月29日,涿鹿县司法局会同县委政法委,在涿鹿县人才家园社区广场开展“迎接二十大,普法基层行——送法进社区”法律援助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普法工作人员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物业管理条例》《未成年人保护法》《法制故事选编》《社区矫正法》《关于加强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违法犯罪工作的意见》等法治读本送到群众手中,法律援助律师在现场解答社区群众关于婚姻和继承等日常问题的法律咨询,此次“送法进社区”法律援助宣传活动“零距离”释法明理,力争将法治理念、平安建设理念送到群众心中,努力营造全社会尊法守法用法护法的浓厚法治氛围。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炜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