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平安

群众大意丢手机 民警找回暖人心

来源: 2022-09-07 10:26:5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群众利益无小事,一点一滴总关情。沽源县公安局在纵深推进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的同时,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需,从小事做起,从细微处着手,不断提升辖区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近日,沽源县公安局高山堡派出所民警及时帮助群众找回丢失的手机,受到群众的认可。

8月29日晚,群众白先生来到高山堡派出所报警称:自己的手机丢了,大概是在通过高山堡疫情防控卡口做核酸的时候忘记拿了,发现后回去找已经没有了,十分焦急,请求民警帮助寻找。

民警了解到白先生长年从宝昌到沽源拉货送货,当天经过高山堡疫情防控卡口做完核酸赶到送货地点后才发现手机丢了,手机里面有重要的客户信息。得知情况后,民警立即采取有效措施调取监控视频发现,白先生的手机并未遗忘在核酸采集窗口,而是做完核酸上车时从身上滑落了。随后民警又调取了期间过往车辆的监控视频,对期间过往人员逐一排查,最终发现手机被一名陌生驾驶员捡走。

功夫不负有心人,民警通过多方查找,终于联系到了该群众,经核查无误后,民警将手机交还到白先生手中。

“非常感谢警察同志,及时帮我找回手机。多亏有你们,我们的生命和财产才安全,太感谢了!”白先生从民警手里接过失而复得的手机,对民警耐心负责的工作态度表示感谢。

民警提醒:广大群众外出时一定要看管好自己的随身财物,尤其是钱包、手机等贵重物品,要细心保管,避免丢失,一旦发现财物丢失,要及时报警。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炜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