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队伍

崇礼法院召开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 2022-08-16 15:25:4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8月9日下午,崇礼法院召开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案示警、以案为戒,进一步警示全院干警明底线、知敬畏,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营造本院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上,区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朱江通报了2022年上半年全省法院干警违纪违法情况和市中院关于各基层法院正风肃纪审务督查发现的典型问题和整改情况;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静静对下步工作安排提出要求。

李静静院长要求: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二是直面问题守底线。广大干警应自觉践行“四个意识”,严守“政治底线”,以案为鉴,深刻吸取教训。坚持司法为民,在工作中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深入推进作风问题专项治理,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便捷的法院服务;三是作风建设常态化。要常态化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和知识测试,强化理论武装,经常性开展政治性警示教育、党规党纪教育。通过打造过硬崇法队伍,展现新时代法院干警风貌。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炜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