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平安

暖心警事,记录桥西公安的小城大爱!

来源: 2022-06-21 16:02:1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小事显真情,小事牵民心

推车、救助、服务

送老人回家

每一件暖心警事

都装满了公安民警的

小城大爱

车辆"歇火"路中间

暖心警事,记录桥西公安的小城大爱!

5月19日下午,南营坊派出所民辅警在街面巡逻时发现一辆汽车停在路中间,因该路段车流量较大,车辆既危险又影响交通,经过民警的询问,原来汽车发生了故障在路中间“歇火”,为保障司机的安全及道路的通畅,及时帮助司机将车辆推离路中间到安全的区域。

我们送您回家

暖心警事,记录桥西公安的小城大爱!

近日,堡子里派出所接到一起老人走失的警情,值班民辅警通过报警人的描述老人已有90多岁,行动不便,通过调取监控和询问路人的方式,将老人安全送回家中。

行驶“异常”的车辆

暖心警事,记录桥西公安的小城大爱!暖心警事,记录桥西公安的小城大爱!暖心警事,记录桥西公安的小城大爱!

6月8日上午,刑警大队四中队民警在张家口高速北口执勤时,发现一辆行驶“异常”的车辆,民警示意驾驶员靠边停车后上前询问,驾驶员称车辆在行驶途中轮胎损坏,无法正常行驶,在驾驶员一筹莫展时,民警询问其是否携带备用轮胎可以帮忙更换。

摆放好警示标志,疏导检查车辆后,民警迅速帮助车主更换好备用轮胎。

路遇群众遭险情 援手救助显担当

暖心警事,记录桥西公安的小城大爱!暖心警事,记录桥西公安的小城大爱!

6月13日晚,南营坊派出所在出警返途中,经过桥西区串窑街遇到一起交通事故,一名男子受伤倒地,车辆侧翻在路中,民辅警立即上前处置,站在男子附近进行保护,并联系120急救中心和交警大队电话,一边照顾受伤男子,一边疏导过往车辆,几分钟后,待救护车及交警到达,协助急救人员和交警处置完毕后,离开现场。

夜巡救助倒地群众

暖心警事,记录桥西公安的小城大爱!

6月14日晚,新华街派出所民辅警在辖区内巡逻时,发现一醉酒倒地人员,经过查询联系到醉酒人员的家属,在民警的帮助下将醉酒倒地的群众安全送回家中。

用实际行动

彰显人民警察责任与担当

小事实干 暖心为民

桥西公安

一直都在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炜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