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法治

怀来县召开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第五次会议

来源: 2022-06-21 16:02:1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6月16日,怀来县召开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党中央全面依法治国重大决策,全面落实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第七次会议、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第六次会议部署要求,审议 “十四五”时期全面依法治县有关文件,总结2021年全面依法治县工作,部署2022年重点任务。县委书记、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主任贾兵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出席会议。

怀来县召开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怀来县召开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第五次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第六次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中共怀来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2021年度工作总结》《中共怀来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2022年工作要点》《怀来县法治政府建设实施方案(2021-2025年)》《关于落实〈新时代河北省法治人才培养实施方案(2021-2025年)〉的若干举措》《〈法治怀来建设规划(2021-2025年)〉任务分解表》《〈怀来县法治社会建设实施方案 (2021-2025年)〉任务分解表》。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各协调小组书面汇报2021年工作总结。

怀来县召开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第五次会议

会议指出

今年是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年,全县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引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全面改进加强新时代全面依法治县工作,深入实施全面依法治县战略,扎实推进法治建设重点工作,切实把习近平法治思想转化为法治建设的生动实践,奋力开创法治怀来建设新局面。

会议强调

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

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深刻认识法治建设的重要地位和重要作用,以更高的站位、更严的标准、更实的举措推进全面依法治县各项工作,为推动全县各项事业发展提供有力法治保障。

要进一步强化服务大局

充分发挥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领导核心作用,加强党对全面依法治县工作的领导,更好地推动执法、司法、普法各项工作落实,确保工作任务高质量完成。

要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

切实把党的领导贯穿到法治建设各领域、全过程,狠抓责任落实,加强宣传教育,锻造过硬队伍,为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法治化提供坚强保障,确保法治建设始终沿着正确的方向前进。

怀来县召开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第五次会议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炜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