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队伍

怀安县政法委召开警示教育专题会议

来源: 2022-06-21 16:02:1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6月17日上午,怀安县政法委全体机关干部在县委五楼会议室召开警示教育专题会议,会议由政法委常务副书记任登峰主持。

怀安县政法委召开警示教育专题会议

会上,政法委副书记郭光宣读了《关于2021年度全省政法干警违纪违法情况通报》和《怀安县纪委监察委员会关于对查处典型案例的通报》等两个文件内容。与会党员干部结合身边的典型案例表示要从中汲取教训,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章党纪党规,守住廉洁自律底线,不越党纪国法红线,更好地服务于平安怀安、法治怀安建设和高质量发展。

怀安县政法委召开警示教育专题会议

任登峰同志就如何增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党员廉洁自律意识对全体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党员干部要带头,自觉加强理论学习,自觉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在廉洁自律争做表率。二是要筑牢防线,严格遵纪守法,要从案例中深刻吸取教训、警示自己,严守法纪条规,不越雷池,不越红线。三是要加强廉政自律意识,不断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责任意识,切实把党章党规党纪刻印在心上,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筑牢反腐倡廉防线。

怀安县政法委召开警示教育专题会议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炜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