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要闻

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孟庆荣 为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作专题党课辅导

来源: 2022-06-14 19:53:1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编者按:2022年6月起,根据市委统一部署和市直机关工委通知要求,张家口市委政法委以“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活动为载体,深入贯彻市委开展的“学总书记讲话、谋张家口发展”活动、“解放思想、真抓实干,交好本地发展优异答卷”大讨论和深化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等工作要求,深入推动机关领导干部上讲台、讲党课,引导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奋发竞进、担当实干,为努力书写政法工作新篇章提供坚强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孟庆荣 为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作专题党课辅导

6月10日,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孟庆荣为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作了题为《筑魂强筋守初心、履职担当践使命,努力打造新时代党委政法委机关干部队伍》的专题党课辅导。

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孟庆荣 为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作专题党课辅导

孟庆荣指出

今年,根据党中央部署,全国各地区各部门深入推动常态化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推动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省委和市委组织开展深化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工作,把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纳入重要内容,贯穿全年。市委站在全局的高度,谋划开展了“学总书记讲话、谋张家口发展”活动和“解放思想、真抓实干,交好本地发展优异答卷”大讨论等一系列活动。机关全体干部通过专题学习,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又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更全面的掌握,对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又有了新的认识。这些活动的开展和深入的学习为我们打造一支什么样的干部队伍、怎样打造干部队伍指明了方向。

孟庆荣强调

机关干部要把信念坚定作为立身之本。坚持把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贯彻落实到工作的全过程和各方面;坚持强化政治理论学习,切实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真信笃行;坚持学习对标先进,学理念、学经验、学做法,做到学先进、比先进、赶先进。

孟庆荣指出

机关干部要把履职担当作为为政之道。强化底线思维,在维护社会稳定上下功夫;增强大局意识,在服务全市发展上作贡献;发扬斗争精神,在推动扫黑除恶上显作为;强化固本强基,在加强社会治理上求突破;坚持公平正义,在提升案件质效上见实效;坚持从严治警,在锻造过硬队伍上用真功。

孟庆荣强调

机关干部要把清正廉洁作为正气之源。始终做到依法用权,始终以敬畏之心对待权力,用手中的权力为党分忧、为国干事、为民谋利;始终做到秉公用权,带头维护社会公平正义,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模范;始终做到廉洁用权,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自觉接受监督。

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孟庆荣 为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作专题党课辅导

孟庆荣勉励机关全体干部,要自觉加强党性修养,磨炼意志品质,坚定不移地做一名信念坚定、执政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党委政法委好干部,以思想麻痹不得,责任懈怠不得,措施放松不得的精神状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聆听党课。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炜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