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队伍

宣化区法院干警深入基层问需问计 努力提升群众满意度

来源: 2022-06-16 08:33:4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深入开展“为群众办实事示范法院创建”活动,努力提升群众满意度,近日,宣化区法院行政庭、民一庭、执行局组织干警深入企业和农村,采取召开座谈会、发放调查问卷的方式,征求群众对法院工作的意见与建议。

行政庭干警深入到宣化恒山钻机制造有限公司,参观了钻机设备生产车间,详细询问了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在公司领导班子成员、职工代表参加的座谈会上,庭长杨永与公司领导就企业加强法律风险防范、堵塞管理漏洞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解答了有关催收货款、行政处罚等法律问题。随后,向参会人员发放了“提升群众满意度调查问卷”。

宣化区法院干警深入基层问需问计 努力提升群众满意度宣化区法院干警深入基层问需问计 努力提升群众满意度宣化区法院干警深入基层问需问计 努力提升群众满意度

民一庭干警深入到金科钻孔机械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了疫情期间企业的运行情况及存在困难。法官武江就解决企业目前存在的困难向公司领导提出了建议,并对企业可能涉及的用工劳动争议、合同纠纷等法律问题,进行认真讲解。并表示要加强与企业的沟通联系,了解企业的法律需求,实施精准法律服务。

宣化区法院干警深入基层问需问计 努力提升群众满意度宣化区法院干警深入基层问需问计 努力提升群众满意度

执行局党支部书记路东风、干警张贵明深入到侯家庙镇刘家窑村,通过走访,征求村民对法院工作作风、办事程序、工作成效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并对村民提出的法律问题给予了详细解答。就如何提升群众对法院工作的满意度同驻村干部及村“两委”班子成员进行了交流。

宣化区法院干警深入基层问需问计 努力提升群众满意度宣化区法院干警深入基层问需问计 努力提升群众满意度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炜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