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法治

夏日法援进乡村 普法同行惠民生

来源: 2022-06-16 08:33:5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22年6月9日,张家口市万全区法律援助志愿服务队组织10余名志愿者,在人口多、经济发展快的高庙堡乡杜坛庄村开展大型综合法律援助志愿普法活动,参与活动的受益群众达70余人。

夏日法援进乡村 普法同行惠民生

现场通过悬挂条幅,设置摆台,发放各类法律书籍,普法宣传用品,当面解答群众咨询等多种方式进行宣传,让法律走进群众,法援“典”亮生活。现场发放书籍《如何申请法律援助》、《民法典》、《未成年人保护法》、《社区矫正法》等各类书籍300余份,宣传用品150余个。法援律师在现场开展现场咨询服务,对《民法典》中关于婚姻、继承等与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的法律常识进行通俗易懂的简要讲解。

通过开展法律援助志愿服务活动,不仅提升了群众对法援工作的了解,还有效丰富了群众对与生产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知识,让群众做到懂法、守法、知法、用法,营造良好的社会法治氛围。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炜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