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队伍

沽源法院持续积极参与县城环境容貌整治攻坚活动

来源: 2022-05-24 16:14:0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全面贯彻落实县委提出的“创建省级文明县城”的目标要求,整治提升县城环境容貌,营造整洁、和谐、文明的县城环境,5月13日下午,沽源县人民法院干警志愿服务队在党组书记、院长王少博的带领下,再次到所包联责任区内进行义务清扫。

沽源法院持续积极参与县城环境容貌整治攻坚活动沽源法院持续积极参与县城环境容貌整治攻坚活动

在活动开展过程中,干警们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分工合作,经过2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使街道路面焕然一新。

沽源法院持续积极参与县城环境容貌整治攻坚活动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组织发动更多的群众投入到县城环境容貌提升行动中,从点滴小事做起,为营造干净、整洁、有序的环境做出贡献。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炜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