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焦点图

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召开2022年第一次全体会议

来源: 2022-04-06 10:05:1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31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建主持召开市委政法委员会2022年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精神。会议听取了市公安局、市法院、市检察院、市司法局今年第一季度工作情况及及下一步工作安排的汇报。会议研究了市委政法委员会委员调整事宜。

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召开2022年第一次全体会议

会议要求

1 要强化政治意识,深入学习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入学习落实党的创新理论,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始终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

2 要强化大局意识,助力全市营商环境优化,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助力疫情防控工作,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3 要强化安全意识,全力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全力确保社会大局稳定,全力抓好维稳安保工作,坚决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

4 要强化基础意识,深入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精细推动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扎实推进基层治理平台建设,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倾力打造更高水平的平安张家口。

5 要强化法治意识,深入推进法治张家口建设,深入推进司法体制配套改革,持续提升执法司法质效和公信力,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法治张家口。

6 要强化纪律意识,始终对党忠诚,提升履职能力,强化作风建设,着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法铁军。

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召开2022年第一次全体会议

市委政法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炜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